你最关心的8个双眼皮手术的问题

你最关心的8个双眼皮手术的问题
2018年05月09日 10:47 新浪医美

这里集合了你对双眼皮手术的种种问题,从8个角度分别告诉你双眼皮手术的小知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八大处王淑杰 微博

  1、双眼皮是如何形成的?

  当我们做双眼皮前,先要了解一下双眼皮是怎么形成的。医学上将睁眼睛的肌肉叫上睑提肌,先天性双眼皮的人,其上睑提肌的纤维除了附着睑板上缘用于将眼睛睁开外,还有部分纤维向前通过眼轮匝肌,附着上睑皮肤距睑缘4-7cm处,当眼睛睁开,上睑提肌收缩时,这个部位的皮肤被向上牵拉,而其上部皮肤相对下垂,于是形成皮肤皱褶,就是重睑皱襞, 也就是所谓的双眼皮,而单眼皮者一般无纤维附着眼睑皮肤,无皱褶出现。所以重睑术的目的就是要形成皮肤和上睑提肌之间的连接。

术后对比术后对比

  2、如何选择做双眼皮方法?

  答:我们知道双眼皮手术有多种术式,每种术式都只适合特定的人群,所以选择手术方式,也就是选择最适合您的方法。但要特别强调的是,没有哪一种术式是十分完美的,最完美的双眼皮是母亲生的,而且既保证没有风险,又保证天衣无缝。但如果我们天生就不是好看的双眼皮,想通过手术做出双眼皮,就不能太挑剔呦!至少我们比单着的时候漂亮多了!

  3、我适合做韩式微创双眼皮吗?

  答:首先“韩式”的说法是不科学的,从专业技术角度来说并没有什么“韩式”、“中式”之分,因为科学是没有国界的。近两年很多医院打着微创损伤小、恢复快的口号宣传,这是商业行为。希望大家能在选择手术时透过外表看本质,别受广告词的影响上当受骗。

术后对比术后对比

  4、我做了双眼皮手术,但是两侧看起来明显不一样,想重新改,可以的吗?

  答:双眼皮手术都有一个肿胀恢复期,长短因人而异,伤口也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一般需要经过6个月以上,疤痕才会软化,这时进行二次修改手术才有利于形态判断,不会因出血过多影响效果。而且一个手术经过6个月以上的恢复,不对称情况也会出现改善,也可能就不再需要手术了。所以,小伙伴们耐心地再多等几个月,定期检查一下,再确定是否需要二次手术。

  5、我在做完双眼皮后,下眼睑也发青发黄,这种情况正常吗?

  答:这种情况在眼部手术中时有发生,我们称之为瘀血。主要是因为手术中或术后组织内会有渗血,血液循着较疏松的眼周组织间隙扩散到了眶周皮下。随着时间推移,皮肤青紫会变淡、变黄,最后恢复为正常肤色。这个过程一般要1-3周,最终都能褪去,不留痕迹。

  6、手术需要人陪同吗?

  答:眼部美容手术后1天通常是需要外敷一小块纱布盖在创口上的,这样可以压迫止血,避免术后血肿的发生,让眼部能更快的消肿与恢复。眼睛不需要遮盖,因此可以不用别人陪同,但毕竟是做了眼睛手术,还是有些不方便,不要自己驾驶车辆。对于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做手术必须要有一位成年的监护人陪同,签署手术知情同意书。

术后对比术后对比

  7、双眼皮术后睫毛会上翘吗?

  答:单眼皮时,睫毛往往向下垂,睫毛显得既不长也不浓,有时还会发生倒睫毛,而双眼皮手术在形成重睑的同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睫毛下垂,甚至是治疗倒睫,这是因为通过术前测量及设计,可以在实施重睑手术的同时通过适当去除多余上睑皮肤或者通过调节上睑提肌,达到术后睫毛自然外露,睫毛显得更加纤长、直立或上翘,眼神更加动人。

  8、手术多久后可以佩戴隐形眼镜?

  答:隐形眼镜又称角膜接触镜,就是接触角膜的眼镜,如果平时脱戴隐形眼镜不注意,也可能造成对角膜的摩擦,进而引起角膜炎等疾病。因此,保守一点,建议手术后一个月左右再佩戴隐形眼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