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越宽显得眼睛越大

双眼皮越宽显得眼睛越大
2018年05月17日 08:09 新浪医美

很多MM追求欧式大宽双的求美者,认为双眼皮越宽,会显得眼睛越大越有神,真的是这样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形医生尹宏宇博士)

  求美的宝宝们往往希望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增大眼睛的轮廓,增添双眼的立体感,使睫毛上翘,使眼睛看起来大而灵动。其中不乏追求欧式大宽双的求美者,认为双眼皮越宽,会显得眼睛越大越有神?

  大而有神不好说,假、不自然,倒是很有可能的。

对比对比

  双眼皮的宽窄,没有标准的,要根据脸型、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眼皮的厚薄等等个性化因素来定制。

比例比例

  一、双眼皮手术宽度如何衡量?

  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面型宽大丰满,上眼皮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

类型类型

  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而欧式大宽双是需要深眼窝、高眉弓为基础的(图中欧美型的眉弓眼窝阴影非常明显)。

  其实,只要双眼变得光彩照人、生动传神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

  二、常见的眼部整形误区

  1、双眼皮越宽眼睛就会显得越大吗?

  双眼皮宽度与眼睛大小没有太大关系。双眼皮的宽度是眼睛睁开时,双眼皮褶皱和睫毛根部的距离,跟眼睛大是两回事。

小眼双小眼双
大眼单大眼单

  2、眼角开的越大眼睛越好看?

  内眼角大不等于好看。一般来说,好看的内眼角一定要有正常的泪湖形态,符合个人的风格,兼具形态美和神态美。

步骤步骤

  3、眼袋脂肪去除越多越好?

  不是。眼袋脂肪去除过多,只会造成更严重的凹陷,使求美者更显衰老。需要根据每个求美者的具体眼部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

对比对比

  4、可以随心所欲做成自己喜欢的眼睛?

  只要遵循“自然和谐、比例协调”这个基础,每个求美者都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个性的眼睛。切记要理性如果违背自然条件,效果也是不会理想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