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有风险吗 会有什么风险

开眼角有风险吗 会有什么风险
2018年08月20日 07:14 家庭医生在线

开眼角可以有效的让求美者的眼睛,通过手术变的更大更明亮,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开眼角手术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很多爱美的姑娘们都会通过一些微整形手术来让自己的五官后天进行改造,变得更加的精致,其中开眼角就是一项热火朝天的手术项目,可以有效的让求美者的眼睛,通过手术变的更大更明亮,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开眼角手术吧。

开眼角开眼角

  开眼角有风险吗?

  开眼角手术在整形项目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类小手术,也就是把眼睛多余的赘皮去掉,把眼裂拉长,让眼睛从审美的角度来看,变得更大更亮。对于一些小眼症或者眼裂过短的求美者有很大的帮助,开眼角手术相对没有任何的危险,只要在正规的整形机构,就可以完全保证手术的效果。这类手术一般创伤比较小,恢复的时间比较快,恢复以后效果很自然,也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开眼角的手术过程里,一般求美者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整个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的创伤相对比较少,只需要在皱皮处缝合几针就可以了。这类手术相对比较安全,只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手手术操作比较娴熟的医生,在手术之前和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并且把自己的需求传递给主刀医生就可以了,这一项手术的失败率接近百分百。但是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这个需要求美者在手术之前充分了解。

  开眼角有什么风险?

  1、眼见皮肤松弛

  砍角手术虽然效果不错,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开眼角手术,如果眼睛皮肤很松弛,在做了开眼角手术以后,就会留下皮肤更加松弛的后遗症,从而造成整形的效果失败。

  2、泪小管断裂的情况

  眼睛里面那次这批的结构非常的复杂,所以对于医生的手法以及医疗设备要求都比较严格,如果手术环境比较简陋的话,就可能造成眼睛里面,那次周围的一些结构被破坏造成泪小管断裂的后遗症出现。

  另外,还有一些人本身就属于疤痕体质,这种情况下如果做了开眼角手术以后,护理不当就很容易导致眼睛周围的一些皮肤出现难看的疤痕。不但没有达到变美的效果,反而让眼睛周围多了一道明显的伤痕,当然这和医生的手法也有直接关系,手术操作不够娴熟,也可能导致疤痕的出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