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开得越大越好看?眼部整形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

眼角开得越大越好看?眼部整形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
2019年01月02日 07:13 家庭医生在线

不考虑五官比例,盲目地开眼角,很可能取得不理想的整形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一双漂亮的眼睛,能为一张脸蛋的颜值加分很多。而且眼睛也是人传情达意的工具之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是很多人都渴望的。于是在眼部整形的时候,一些人就希望把自己的眼睛整的越大越好。这样做当然是不正确的,不考虑五官比例,盲目地开眼角,很可能取得不理想的整形效果。

眼睛眼睛

  眼角开得越大越好看?眼部整形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

  误区1:眼角越大越好

  开眼角确实是增大眼睛的一种方法,开了眼角之后,大多数人的眼睛都会比原来大上一些。但并不是眼角开得越大越好,因为要想眼睛好看,内眼角的部位一定要有比较正常的内湖形态,这样才能形成一定的眼睛风格,眼睛才美。若眼角开得过大,会使人觉得一直在瞪大眼睛,太过严重时,甚至很吓人。

  误区2:眼袋脂肪去的越多越好

  随着年纪的增长,很多人开始出现眼袋和眼纹等问题。而眼袋大,特别容易显老,于是很多人为了改善眼袋问题,喜欢去除掉眼袋部位的脂肪。去除一定的脂肪后,确实可以使眼袋变得紧致,改善眼袋耷拉着的情况。但如果眼袋脂肪去的过多,会导致眼袋部位出现比较严重的空洞和凹陷,让整形的人看起来更加显老。

  误区3:双眼皮越宽越好看

  很多人以为双眼皮越宽,眼睛就显得越大,也就越好看,其实这根本就是两回事。双眼皮的宽度和眼睛的大小没有什么关联,而双眼皮的好看度和宽度也没有关系,双眼皮的形状需要整体考虑到眼睛的形状和弧度等因素,宽度适合的双眼皮才能显得优美、自然。过宽的眼皮会让人觉得很假,不好看。

  误区4:眼睛想怎么整就怎么整

  其实很多人在整形时,都抱着一种错误的想法,那就是一定要整成自己喜欢的那种类型或者是形状,比如喜欢某位明星的眼睛,就指定医生要整那种眼睛。这种做法风险是很高的,因为再好看的眼睛,如果脱离了整张脸,也不会有多好看。只有和自己的脸型、鼻子和嘴巴等相协调的眼睛,才能给自己的脸部带来美感。因此,做整形时一定要先咨询医生,经过专业的分析,接受适合自己的眼型。

  眼睛整形可以极大地提升一个人的颜值,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风貌,因此眼部整形的人不少。但整眼睛也有很多误区,大家要警惕,比如,双眼皮并不是越宽越好看,眼角也不能开得过大,眼袋脂肪去除要恰当,眼型要适合自己的脸部等。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