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吸脂瘦腿要符合5个要求

做吸脂瘦腿要符合5个要求
2018年03月23日 06:50 家庭医生在线

当腿部堆满的脂肪,肯定会让腿看起来又粗又壮十分难看。要想解决这样的情况拥有纤细美腿,进行吸脂手术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且效果明显。但吸脂瘦腿虽好,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当腿部堆满的脂肪,肯定会让腿看起来又粗又壮十分难看。要想解决这样的情况拥有纤细美腿,进行吸脂手术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且效果明显。但吸脂瘦腿虽好,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做吸脂瘦腿要符合5个要求。

大腿吸脂大腿吸脂

  基本要求一:腿部脂肪型堆积。就是当你在绷紧小腿肌肉后,如果你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么这样就是属于脂肪过多的现象,如果捏不起来那大多数就是肌肉型的。腿部吸脂只适合腿部脂肪过多堆积形成的肥胖腿型。而肌肉型粗腿则不适合做腿部吸脂手术。

  基本要求二:十八岁以上。 吸脂减肥一般只适合年龄在18-55岁的人群。未成年人身体还在发育,还未完全定型,所以减肥方法应该采用非手术的方式来操控体重。吸脂减肥毕竟是一种手术,一般55岁以上的人的老年人的心脏耐受能力比年轻人差一些,做手术比较危险。

  基本要求三:皮肤没有松弛 皮肤没有出现严重松弛的皮肤出现严重松弛,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基本要求四:皮肤没有感染。 皮肤没有感染没有或只有很少疤痕的。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基本要求五:伤口的愈合能力好。 伤口的愈合能力是正常的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