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嘴唇开裂?不花1分钱一招立刻变水润!

冬天嘴唇开裂?不花1分钱一招立刻变水润!
2017年12月18日 13:48 新浪女性

冬天嘴唇干燥开裂,不仅不舒适,看着也丑,教你一招,一分钱不花。嘴唇粉嫩水润真好看,温和去除嘴唇死皮,嘴唇干燥,缺乏维生素,起了厚厚的死皮,光用润唇膏是没用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冬天嘴唇干燥开裂,不仅不舒适,看着也丑,教你一招,一分钱不花。嘴唇粉嫩水润真好看,温和去除嘴唇死皮,嘴唇干燥,缺乏维生素,起了厚厚的死皮,光用润唇膏是没用的。嘴唇没有毛孔难以吸收水分,而油性唇膏也不能锁水,正确的方法是这样!

正常的嘴唇正常的嘴唇

  取一个干净的小碗,挤入两粒维生素e,再倒入适当的橄榄油和蜂蜜,用棉签搅拌均匀。

方法方法

  用温热的水浸湿毛巾,热敷唇部3分钟,将调配均匀的唇部护理液涂抹在嘴唇上,并盖上保鲜膜。

  按摩一分钟后,静待十分钟撕下保鲜膜,不仅温和去死皮还能改善肌肤粗糙呢!嘴 唇 干 燥 开 裂,日常若是嘴唇比较干,记得一定要用保湿喷雾或是热毛巾热敷唇部。然后再用化妆棉湿敷,最后涂上保湿效果好的润唇膏即可。

唇膏唇膏

  若是嘴唇干燥以至开裂,便可使用蜂蜜润唇法。蜂蜜含有大量糖分,且分子较小易于吸收。

蜂蜜蜂蜜

  取一勺蜂蜜,配上些白砂糖,捣碎搅拌均匀,涂抹在嘴唇上便滋养双唇,加快唇部恢复柔润。

  唇部是最彰显女人味儿的地方,日常一定要好好保养。

  护理5大招

  1 、不 要 舔 嘴 唇

  许多朋友嘴唇一干燥就喜欢用舌头舔,这样不仅不会预防嘴唇干燥开裂,还会对唇周皮肤引起伤害!

不要舔不要舔

  2、不 要 撕 掉 干 皮

  嘴唇起皮了可以用剪刀适当修剪干皮,千万不要用手去撕,以防一不小心导致嘴唇出血,甚至感染,那里可是医学上所称的“危险三角”哦。

  3、涂 抹 蜂 蜜

  嘴唇干燥时可用棉签沾点蜂蜜或植物油涂抹在嘴唇上,不仅能滋润皮肤,还能抑制细菌增长,避免嘴唇破皮导致感染。

涂抹蜂蜜涂抹蜂蜜

  4、涂 红 霉 素 眼 药 膏

  市面上的润唇膏,大多主要成分是凡士林油脂,而红霉素眼膏里不仅有大量的凡士林,还能消炎杀菌,因此若是嘴唇开裂、破口、流血,涂些红霉素眼膏不仅更有效而且更便宜!

红霉素眼药膏红霉素眼药膏

  5、多吃果蔬多喝水

  除了以上小妙招,日常还是要多喝水,多吃果蔬,补充水分和维生素,从根本上呵护双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