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好吗
2018年03月23日 17:38 新浪女性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不仅让女性更加亲昵,也会在容貌上增色不少。具体的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好吗,下面我们就看看下文的具体讲解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王明利 微博

  林志玲不仅嗓音甜美,还有一个漂亮的脸蛋,想必羡慕林志玲的爱美人士大有人在吧。林志玲甜美的脸蛋离不开苹果肌的作用。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不仅让女性更加亲昵,也会在容貌上增色不少。具体的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好吗,下面我们就看看下文的具体讲解吧。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好吗?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所采用的脂肪数量是比较少的,只需从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几毫升的脂肪,再注入到苹果肌的位置即可,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维持非常久,整个脸部线条也会变得柔和起来。玉之光手术根据个性化设计数据,立体可视性定位,抽取活性最高的活性脂肪,不破坏活性脂肪组织结构提高活性脂肪利用率到96%。

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好吗?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次成型永久美丽。他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从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脂肪组织精选细致,多次筛选,用活性细胞填充,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成活率高,一次成形移植于面部凹陷处,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不会有排斥或完全吸收之情形,最适合的填补组织缺损或凹陷之区域。而且效果保持时间比较长久,是一个不错的变美丽的方法。

  要想保证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术后效果,术后注意事项是必须要做好的:

  1、术后会有一个正常的肿胀过程,一般一个星期左右消肿就会恢复自然。

  2、术后一周之内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3、因为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同时取了脂肪,所以创口要至少多一个,所以保持创口清洁干燥并避免感染是应当注意的。

  4、应用抗生素量可以适当加大。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好吗?要得到好的效果和安全保障,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玉之光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最优秀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最温馨体贴的服务和最合理的价格,为爱美人士提供国际先进的美容解决方案,让您享受超值体验,成就您的美丽人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