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婚女人 > 正文
巧妙装扮新婚洞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8:2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临近春节,许多青年男女将喜结良缘,步入洞房。如何将自己的新婚洞房装饰得既富有浪漫色彩,又不乏现代气味,这里面大有学问可讲。

  选择热烈加梦幻的色调。装潢洞房,色彩的选择应以暖色为主,如紫红的窗帘、大红的地毯等。在灯光方面,也最好有几种不同的彩光供选择使用,使“爱巢”的气氛更为神秘和温馨。

  注重隔音、私密的“爱巢”效果。如果新人的洞房是与别的居室相连的,那么装潢时就应该注意搞好门、窗的隔音;窗帘也以选择厚面料的为好。这样,在“安全性和封闭性”很好的环境中,两个人的世界才更随意。

  强化床的魅力。洞房中,床应该是家具的中心,不可马虎轻心。床的面积应有足够的尺寸,因为大床可给新婚夫妇一个较宽松的环境。应注意床的舒适性,如床上的席梦思质量应保证完美无缺。此外,还应注意床的稳定性,“吱吱呀呀”的声响,难免会影响新婚夫妇过性生活时的心情。

  不可忽视“方便性”。两人生活在一起,“方便性”可避免相互的干扰。如在床的两侧安装两套可控制灯光、音响、电视的开关;安两部电话机、两个床头灯等等。如果两人的作息时间不大一致,还可考虑床的可分可合——即两张带轮子的单人床的组合。

  最好有两件互赠的实用纪念家具。如新郎为新娘精心选购一个梳妆台,新娘为新郎选一个陈列艺术品或纪念品用的柜、橱等等。这些“特殊”的家具,往往更富感情色彩和纪念意义。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