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婚女人 > 正文
英国新娘让宠物狗当伴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3:27 千龙新闻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斯托克波特市一名将于今年结婚的29岁准新娘打算在婚礼上,让3岁的宠物狗路丝-布朗给自己当伴娘。据悉,这名准新娘的怪念头竟然已经获得了当地教堂牧师的许可。

  据报道,这名29岁的英国准新娘名叫索尼娅-瓦尔德,是电话中心的一名职员,索尼娅打算于今年10月和自己的未婚夫斯蒂夫-比格利喜结连理,步入婚姻的殿堂。

  然而令人目瞪口呆的是,索尼娅竟打算让自己3岁的宠物狗路丝.布朗在婚礼上替自己当“首席伴娘”。

  据索尼娅称,她最初冒出这一念头有点开玩笑的意味在内,没想到当她将自己的念头告诉埃吉雷地区圣马修教堂的牧师布赖恩-斯塔萨姆时,斯塔萨姆回答称他们完全可以让一只狗当“伴娘”。如今,索尼娅已经开始为她的“狗伴娘”设计婚礼上要穿的镶边裙了。

  朋友们都认为索尼娅选狗当伴娘的念头实在有点疯狂。不过索尼娅坚持道:“我并没有发疯,也不是行为古怪的人,我只是爱狗而已,路丝在我眼中如同我的女儿一般。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总是希望你最爱的东西能在你的大喜之日陪伴在你身旁。我认为没有人可以比路丝更适合当我的首席伴娘了。”

  现年26岁的准新郎斯蒂夫道:“索尼娅是一个动物爱好者,有时候我回家,经常能看到她将街上的流浪狗带回家中,喂它们食物。”当地牧师布赖恩-斯塔萨姆对记者道:“狗能够出现在葬礼上,为什么它们就不能够在婚礼上当伴娘呢?”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