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具有浓郁乡土气息的婚纱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0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具有浓郁乡土气息的婚纱照(图)
呼吸着爱的空气

  无论是时间还是距离都不可能淡化这份浓浓的爱情,我们之间不是一贯娇宠放任而是源源不断的鼓励支持。我们的爱情树在春光融融中繁花似锦,在秋高气爽中硕果累累,每一寸肌肤都呼吸着爱的空气……

  每一套婚纱照中,除了室内婚纱照外,外景婚纱照已经开始成为现代婚纱照比例较大的一部分。外景婚纱照比起影楼内的拍摄,显得更加自然,清新,有更多个性化的东西。

  这组婚纱照的外景全部取自郑州郊区的农家野地,遍地的黄嫩嫩的油菜花映衬新人幸福的面孔,准新娘除了一袭华丽的婚纱外,并没有做过多的修饰,头发自然地披散在肩上,却更加显得她自然、真实、清纯、可爱。

  一张完美的

婚纱照,除了准新人的状态要投入,摄影师能选取的最佳的角度及其摄影技术一定要过关外,后期的制作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准新人在选择婚纱摄影店时要参考的标准之一。看那张“回眸一笑百媚生”的背景,满树的粉红色,实在是浪漫至极,这其实就是后期制作的大贡献!将普通的绿色改成粉红色,整体的感觉就在这颜色转换间焕然一新了。

  根据专业人士的经验,总结出以下几点关于如何拍好夏日外景婚纱照的注意事项:

  1.夏日要比其他季节更加注意拍摄前的充分的休息,且睡眠时不要把空调温度调得太低,避免在拍摄外景时容易产生疲惫,空调温度在23度左右为宜。

  2.如果在有水的外景场地拍摄,时间最好选择下午5点以后,这时候的水景是比较适合拍照的,天水相辉的绚丽美景,能把新人浪漫的外景拍摄推向高潮。

  3.发型设计以简约、自然为主,并且最好现场设计。

  赤脚仰望,艳阳高照,无数爱意化为空气中细小的分子围绕着两颗紧紧相连的心……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