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婚纱照我们要走平价渠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57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拍婚纱照我们要走平价渠道(图)
夏日新颖婚纱照套餐

  婚纱店的拍照服务一般都以套餐形式推出,新人在选择时除了留意拍摄婚纱礼服的数目外,还应比较套餐的其他内容,如晒相量、加印相片收费、奉送大相种类及其他附加优惠等。在计算拍摄开支时,除套餐的基本收费外,宜预计一笔加晒相片及裱相的开支,并为整个拍摄工作定出开支上限。

  有些婚纱店收费虽然便宜,但会额外收取眼睫毛、饰物或补妆等费用。为了钱包着想,新人应每事问,问明是否包括化妆、补妆、头饰、饰物等一切费用。

  选择那些可以取回底片的

婚纱店,因为自己翻拍照片会比较贵,也比较麻烦。婚纱店有些套系会附送大油画招徕顾客,但如果油画太大或风格不同,则不适合在家居摆放,只会得物无所用,束之高阁,新人应该注意这点。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