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季撩人婚纱短款轻薄出色(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8:52 信息时报
夏季撩人婚纱短款轻薄出色(图)(2)
夏季婚纱短款轻薄出色

  挑选秘笈:短款礼服婚纱对新娘的腿部要求较高,选择时注意搭配自己的身材。而尽量选择靓丽颜色和装饰适量的礼服,会将新娘的可爱与美丽完美地表现出来。

  着装秘笈:落座时注意裙摆不要被刮到,更要注意防止走光,否则就美丽就有点遗憾了。

  色 得精彩

  夏季礼服色彩上有粉嫩系列、质感色彩系列等色彩可以选择,夏季礼服的色彩如同夏天一样绚丽奔放。

  在今夏婚纱中,柔和悦目的整套粉色的婚纱仍然流行,如粉红、粉橙、粉蓝、粉紫、粉绿及浅银灰色,而缀上了蛋黄、水绿、水粉、天蓝等颜色,最火热的夏日礼服的颜色闪亮登场。抛开含蓄和矜持的夏季

新娘,大可尽情让自己的婚纱各展其“色”,焕发迎接新生活的青春与朝气。多样的色彩搭配各种别出心裁的设计创意,这个夏天的新娘因你与众不同。

  挑选秘笈:挑选礼服的颜色,要注意其与肤色、头发颜色的呼应与和谐。

  着装秘笈:精彩的颜色,就怕弦外之音,不要弄脏或者沾染上饮料酒水,那样会破坏掉整个气氛。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