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你遭遇婚姻中的性暴力时(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20:32 家庭医生
当你遭遇婚姻中的性暴力时(图)(3)

  小丁也是一位饱尝“婚姻中的强奸行为”的女性。她生于一个父权思想十分浓厚的家庭,从小见到的是男性至上主义十足的父亲颐指气使和母亲对父亲的逆来顺受。耳濡目染,养成了她默默忍受一切的性格。由于家境的关系,她只读至小学毕业。结婚后,她更是承担起全部的家务劳动,并如同她母亲一样,服侍着文化知识同样不高的丈夫。

  小丁的家庭背景有一定的代表性。实际上,研究婚姻问题的专家们通过大量的调查已得出结论:在以男性为主导作用的低阶层家庭中,孕育着强大破坏力的暴力行为方式。婚姻中的强奸行为,通常更多地发生在由妇女一人承担全部家务劳动的低层家庭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