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透视今夏发色时尚潮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3:05 新京报

  威娜(查看威娜更多新品信息)这一季的染发潮流中,红色和金色也是主打的颜色,神秘的古铜色、高贵的琥珀色、古朴的木材色以及健康的蜜糖色调和在一起,让头发也多了份自然古典的味道。加上大胆地运用这季流行的波普图案,头发也穿上了波普的外衣,变得非常现代。

  -愉论

  染发也定制

  时尚发展到现在,当时装、配饰甚至身边的许多物品都走向“定制”的时候,染发也搭上了“定制”的班车。如今,在国内就有美发机构提出了“定制你的发色”服务,不只是根据潮流而会细化到你本身的特色来为你的头发“量体裁衣”,让你的头发能以最适合你的方式存在。

  事实上,无数人都经历过数次喜忧参半的染发,也终于意识到染发不但可以成就一个人,还可以毁掉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发现自己一直把染发看得过于简单,忘了发色根本是为你的肤色、气质和服装在改变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个性化定制的这趟“班车”着实来得有些晚了——但它终究在我们还不能成为自己的整体造型顾问的时候出现了,还等什么,赶紧“上车”吧。

  先购入今季最流行的时装,搭配好最出位的配饰,再找个了解你的专业美发师,根据你的个性和需求以及当季的流行色和技巧,为你定制出一个完美的时尚染发造型,做一个今季最IN的Perfect Total Look!

  抛开那些不信任以及众多的疑问吧,人人应该都爱发型师,尤其是那些能根据顾客需求定制适合他们发型和发色的发型师。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