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场恋爱都以我逼婚而告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8:56 新浪女性
每场恋爱都以我逼婚而告终(组图)

  口述者:夏青

  年龄:28岁

  职业:美容师

  认识夏青,是因为她在我的博客上的留言,当时她的留言是以悄悄话形式的,我打开一看,上面写着:“我今年28岁了,马上就要过29岁的生日了,每场恋爱都以我逼婚,男友逃走而告终,于老师,我该怎么办?”

  几次邮件往来以后,我跟夏青成了朋友,我了解到她大专毕业以后一个人跑到广州打工,后来成为专业美容师,现在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并且,还在自考本科的学业。

  交往中我感觉到夏青是个挺开朗、直爽的湖北女孩,因为爱好文学,有时候还显得挺浪漫多情的,可为什么这样一个挺优秀的女孩,却在嫁人的问题上一波三折。前不久,我在电话里跟她有了一席长谈,夏青对自己的经历娓娓道来:

  我21岁专科毕业就一个人来到广州打工,因为学历不行,我干过很多艰苦的工作,后来,我发现了美容师这个行当,我很喜欢在这方面有所发展,就专心致志地从美容院的小工干起,直到现在考到了美容师的职业资格证书,由于手艺好,人缘好,我在美容院也属于比较优秀的美容师,我的老板为了留住我,我在她那儿工作到两年时,她帮我付了首期贷款买了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在广州很好的地段,那时我才刚刚23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