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场恋爱都以我逼婚而告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8:56 新浪女性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我的父母虽然都很普通,但因为我是独生子女,他们都很宠我,什么事都支持我,可以说我是为了自己创一番事业才离开他们到广州来的。前两年是他们不断给我寄钱帮助我,现在是我每个月都要给妈妈汇1000元回去,知道我能够独立的养活自己,他们都很高兴,就是总提醒我该找个男朋友了,在老家我的同学有不少都已经做了妈妈,可在广州二十三、四的年纪还是小女孩呢。

  工作稳定了以后,我的确也想找个男朋友,毕竟,一个人还是孤单了一些,可我在美容院工作,接触的都是女性,圈子很窄,一直到24岁我才通过我的一个客户认识了她的表弟阿强,他是个广州男孩,在保险公司做业务,收入不算太稳定,但是,人蛮不错的,长的也挺帅气,我对他可谓是一见钟情。

  但是阿强对我总是有些不信任的样子,他总认为我收入比他高,又有现成的房子,条件比他优越,我不会是真心的爱他。

  为了证明我对阿强的真心,在交往了一段时间以后,我建议阿强搬到我这儿来住,因为他的家在广州郊区,每天上班很辛苦。

  跟阿强住到一起后,我觉得心里很踏实,阿强比我大两岁,读过大学本科,是家里的独生子,他父母也很喜欢我,我认为将来我们是一定会结婚的。

  

同居了两年多,房子的贷款、日常的生活费都是我在负担,而阿强的收入好像还不够他应酬娱乐的。

  女孩子就是这样,一旦与男朋友同居,总想有个善始善终的结果,并为了这个结果要忍受很多不公平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