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场恋爱都以我逼婚而告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8:56 新浪女性

  我和阿强就是这样,我从来不和他计较钱的问题,他有时还要从我这儿拿钱去请朋友吃饭,他老说做业务应酬多、开销大,可也没见他签几个成功的“单”回来。阿强其实很聪明,又念过大学,好好干应该没问题,可他偏偏就不踏实,成天想着发大财,小事情不屑去干,和这样的男人共渡一生,其实我也很犹豫,可我已经跟他在一起过了这么久,再说他父母也是很善良的人,我想他大概是不成熟,都说男人像孩子永远长不大,也许,过几年阿强会长大一些吧。

  也许我一个人在外面闯荡,的确是很脆弱,我对阿强的爱很依赖,对他的个性上的问题也很能承受,后来,连他的表姐,我的介绍人都劝我放弃他,可我就是放不了。

  过了26岁的生日我有些着急,我想把自己嫁了,踏踏实实地成为一个妻子,这样我就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

  我开始跟阿强商量,要他节省开支,我们要共同攒一些钱来办婚礼,虽然他父母和我父母都表示婚礼不需要我们的钱,可我还是想结婚前攒一些钱,至少能把自己的房子买下来,不至于结婚以后还那么有压力。

  可就在这时阿强突然不见了,大概过了一个多月他才从深圳给我打来电话,说他在那边找到了收入更高的工作,他就不准备回广州了,而且,他告诉我,他有了新女友,是他新单位的同事。我以为阿强在跟我开玩笑,急忙跟他嚷:“什么新女友,那我呢?我们不是要结婚了吗?”

  听我这么说,阿强沉默了一会儿,对我说:“对不起,小青,我不想结婚,尤其是不想跟你结婚,我还想玩儿,我现在还没有兴趣也没有能力谈什么婚姻,嫁给我你会吃苦的,你是个好女孩,不愁找不到可以嫁的人,你就原谅我吧,别再找我了。”

  阿强说完就挂了电话,我再打过去,对方说那是公用电话,由于阿强换了手机号,我根本就无法联系到他,连他的父母也跟他联系不上,我们两年的

同居生活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戛然而止,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一起生活了几年的男人为什么可以就这样不辞而别,难道仅仅因为我想要结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