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场恋爱都以我逼婚而告终(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8:56 新浪女性

  同居的日子因为我的房子已被出租而我无家可归而继续着,但这时话已挑明的我们已经明显的疏远不少,他有时跟女孩子通电话也不避开我,明显的暗示我,他即将会有新的恋情,而我也许应该成为他的过去式了。

  也许这就是同居给男人带来的好处,让他们随时准备好了下场换人,还可以不必有一点点负疚感,因为大家是明确规则才开始进入这场游戏的。

  就在他的新恋情越来越明朗的时候,我在网上也有了奇遇,在一个著名的交友网站,我结识了一个35岁左右的男士,照片上的他诚恳、帅气,我们在网络上的交流特别的默契,而且,他也爱好文学,发表了不少作品,唯一美中不足,是他离异过一次,不过没有小孩,这让我觉得有些绝处逢生。

  他告诉我他投资了一个网站,目前正在试运行,他说他没什么钱,但养家糊口没问题,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他,特别珍惜能够重新开始的机会。

  为了能够真正的了解对方,我把手机号码告诉了他,结果,那天晚上他打光了我手机里的所有话费。

  终于,我决定和他见面,由于前面已经有了很多炽热情话的铺垫,我们一见面就有很实质的接触,他告诉我,他恨不得马上就娶我,让我做他的

新娘

  正在这时我的同居男友正式通知我,要我择日离开,因为他的新女友已经知道了我的存在,并且为此很不满意,这让他很为难。

  因为我也已经有了新恋情,因此,我丝毫没有为这个逐客的理由感到伤心,相反,我还有一些解脱的感觉,这终于让我有一种以欺人之道还治欺人之身的胜利感。

  把我的小房子收了回来,我在网上认识的男朋友珠峰住了进来,因为他告诉我,他的房子是商住两用的,那边有很多公司的员工,包括他的前妻,我不方便过去。

  我知道他的前妻还在他的公司打工,因为他对我说,那个女人也很可怜,没什么地儿可去,他只是暂时收留她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