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场恋爱都以我逼婚而告终(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8:56 新浪女性

  我是如此的信任他,因为他即将成为我的老公,而且,我们住在一起后,他马上就开始跟我商量结婚的事,并且,特意飞了一趟湖北,向我的父母提亲,这让我父母也特别的开心,当场就给他一个装有两万元现金的红包。

  很快,我们去照了婚纱照,订了礼服,我甚至把大宴席都去定好了,就等着他跟我去登记,然后,发喜帖了。

  这时,他突然有几天在公司住没有回来,我打电话找他,他沉痛地说,他的公司遇到了困难,看来要破产了,他现在忙得什么也顾不上,请我再等等他。

  见他这么伤心,我当然也很着急,问怎么才能帮他?他犹豫了一会儿,吞吞吐吐地说,他需要钱,大概二百万左右,问我能不能想想办法?

  天呐,二百万可不是个小数字,我一个小小的打工妹上哪儿去弄这么多钱?

  “不行,要不,你先把房子卖了,那房子至少也值个七、八十万吧,剩下的我再想办法,你放心,只要我们结了婚,我的公司就是你的公司,我的财产就是你的财产,我一定会再给你买个大房子的。”

  关键时刻还是他提醒了我,是呵,我可以先把房子卖了呵,我那房子地段好,好出手,这样至少可以先帮他解决一点儿燃眉之急呀。

  想到这里,我立马儿答应他回去找中介公司卖房子,很快,我的房子以80万元的价格被人家买走,就在我一手交钱一手交房契的时候,我突然打了个冷战,如果这交易成交了,今天晚上我可就要睡大街了呵,那个要娶我的男人在哪儿,我不知道,他从来没告诉我公司的确切地址,我只知道他的手机,因为,他从不要我打公司电话找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