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结婚敢娶北京女孩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9:07 法制晚报

  相比东北丫头的直爽、江南女子的细腻,北京姑娘朴实、热情;按北京话来说,不矫情。不像有些南方闺女,温柔时一汪汪全是水,发起脾气来就像陈中玩儿跆拳道了。我就目睹过邻居四川小美眉,跟新婚老公撒娇,先是鼓嘴、眯眼、耸鼻、跺脚,玩儿着玩儿着急了,恨恨地把老公踹倒在地,掐脖子、揪耳朵、扯头发、打嘴巴。娇小玲珑的小美眉腾挪逶迤上下翻飞,拳脚并用极为专业,那老公早成劳工了。

  一个网评很有意思,说北京女孩走极端,一种是特俗,一种是特超俗。对此我深信,北京妞要出就是极品,像许戈辉、徐静蕾、高圆圆。我的一个多年的北京女友对我说:“北京女孩大气,不计较。”这点确实有大都市女孩的范儿。但她又说:“不求实际,但重视感觉。”这个就不敢苟同了。

  一次,我参加一个高档酒会,一位已是业内很有名的北京美眉,酒会结束问我们怎么坐公交车回她家。这一点,让人肃然起敬。其实,因路远大家都想坐公车走,可没人能勇敢地说出来。都说女孩虚荣,至少我见过的北京女孩没有这样。

  在MSN上与一家时尚周刊的编辑聊天,她也是北京女孩。我问:“北京姑娘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我总结的是热情。”她就一句:“你直接说缺心眼吧!”后又补了一句:“没有比本地妞更缺心眼的群体了。”可是,她也许想不到,哪个男人喜欢心眼多的女人呢?

  想起一次和一个北京女孩拼酒,喝醉的她真诚地跟我说了一句话:“你送我回家好吗?要不……”“啊,真是,一点准备也没有,幸福死了。”我心说。“要不……我妈该着急了,成吗?”这还缺心眼?

  夜深了,弟弟在QQ上聊了好久。按我经验,这个女网友有戏。于是,我在旁边说:“你问她是北京人吗?”那边女孩半天没回答,最后来了一句:“偶系(我是)山顶洞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