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结婚希望老公什么职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13 海峡网-厦门日报
女人结婚希望老公什么职业(图)
女人最想和啥职业的人结婚

  “你先生是做什么的?”这个问题对不少女人是致命的。另一半的职业可以看出一个女人品味上的好恶,对理想和现实的权衡。

  “你最想和从事什么工作的人结婚?”10年前,10个韩国未婚女性中有6个人回答说:“大企业的上班族”和“金融机构的上班族”。10年后,还是同样的问题,公务员却成为新的“抢手货”。中国的现状正在接近韩国,婚介中心的工作人员反应:配偶的职业要求仍是女性择偶的重要条件。

  这份抽样调查表大致可以代明现在女性对配偶职业的期待值:

  

公务员——25% 医生——21% 工程师——13% 导演——0% 艺人——0% 飞行员——12%

  厨师——9% IT人士——11% 生意人——8% 文学家——1% 技工——0%

  公务员、医生、工程师因为收入不错、生活状态的稳定成为目前最受女士青睐的职业。 而飞行员,厨师在上迅速走红,而诗人,考古学者这些职业可能在“择偶市场”也许永远只得“黑脸”,不过前阵富姐包养“诗人”,似乎又在说对有些女人来说,这些“黑五类”也是可以涉足的。在择偶问题上不管你是“捧红踏黑”,还是逆流而上,需要的是“智勇双全”,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