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会引爆情欲我被男人强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3:33 《人之初》
约会引爆情欲我被男人强暴(组图)

  关于强奸我们都有如下的印象:月黑风高夜,小巷深处杳无人迹,少女被壮汉拖至暗处强行施暴;或者,深宅大院里,闯入的强盗见色起意,女人呼救无门……

  强奸的场景,果真如此吗?

  联合国有关数据表明,80%的强奸案都发生在熟人之间。不是月黑风高也不是呼救无门,而是约会之中,那渐渐暧昧起来的气氛,蠢蠢欲动的男人情欲,似是而非的女人表情,造成了一桩桩性伤害的悲剧。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约会的朦胧美妙,怎么变幻成了丑恶的强奸恶果?是相遇引爆了情欲,还是蓄谋的猎色遇到了不设防的城池?

  “凌晨1点30分,你接受了泰森先生的邀请,心甘情愿地坐进了他的汽车,心甘情愿地让他吻了你,再心甘情愿地同他进了套房,心甘情愿地坐在他的床上,是不是这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