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妻子怀上了别人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8: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陈军是安徽人,李婕是南京人,他们相识于一年前一场朋友的婚礼,婚礼上陈军喜欢上了漂亮大方的李婕,之后经常主动跟李婕联系,两人一起聊天、旅行。再后来,两人成了一对情侣。

  陈军告诉记者,从去年起他就多次跟李婕提过结婚的事,但李婕认为两人还年轻想多赚点钱再结婚。但是今年4月份,李婕突然提出要结婚。听女朋友说要结婚,陈军喜出望外,按照李婕的提议他们很快领取了结婚证,然后开始动手收拾陈军那套房子。6月份,房子装修结束。之后,婚礼在7月份举行。

  结婚后的陈军总感觉妻子有些怪怪的,她常常食欲不振还老往

医院跑。一开始,陈军以为妻子是病了,可是每次提出陪李婕去医院都被拒绝,于是有一天他跟踪妻子到了医院,却从医生那里得知了妻子怀孕的消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