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夫妻在孩子面前应怎样亲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9: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夫妻在孩子面前应怎样亲热(图)
在孩子面前适度亲热,有利于增强孩子潜意识里的幸福(资料图片)

  近日,读者小绿给本版发来了email,谈起了自己的困惑。小绿和丈夫新婚不久,讨论起要不要生孩子的问题。觉得现在可以在家里自由自在地用任何方式与丈夫相处,但是生了孩子就不能这么自由了吧?在孩子面前,还可以像现在这样用亲吻送丈夫上班吗?到底要怎样处理呢?

  家长看法面面观

  传统派:孩子面前应该不一样

  很多中国的夫妻在孩子面前都相当的拘谨,不用说“亲亲”了,就连一般的表示亲密都很犹豫。被问到这个话题,当公务员的小董说:“一般来讲我和老公不会在孩子面前有什么的,也许我们是属于比较拘谨的那种,觉得在孩子面前要行事有别。”做小学老师的小杨也觉得在孩子面前应该尽量忌讳和另一半“亲密接触”,在她看来,孩子一天比一天大了,对于很多事情似懂非懂,“早熟可不怎么好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