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选出20年来最贵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31 新闻晚报
福布斯选出20年来最贵婚礼

  一对普通的美国新人平均花在婚礼上的费用是26800美元,几乎可以涵盖婚礼乐队、花束、礼服和餐桌设计等所有支出。然而,明星新娘们订制一件高档婚纱的费用都不止这个数。这些巨星夫妇对于婚礼可谓是“不遗余力”,从婚礼地点、礼服设计到红毯上的宾客名单,每一项都力求与众不同,极致奢华。

  近期,福布斯首度公布了近20年内最昂贵的20场名人婚礼,其中包括演艺明星、体坛健将和产业大亨等等。尽管名人们用在婚礼上的花费让普通人望尘莫及,然而上榜的名人中竟有40%最终分道扬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