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代新娘百年共用一件婚纱(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28 南方日报

  百年婚纱“接力赛”

  第一次穿这件婚纱的人是夏洛特的曾祖母保利娜·费西安,她1910年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和英国籍医生威廉·沃森结婚。

  沃森夫妇后来搬到英格兰定居。他们的女儿露丝1935年结婚时再次穿起这件婚纱。露丝生有两个女儿,女儿简1958年结婚时第三次穿起这件婚纱,另一个女儿萨莉1963年嫁给杰弗里·帕尔默时第四次穿起这件婚纱,但萨莉婚纱领口处缝上了当时流行的雪纺装饰。

  帕尔默与萨莉结婚时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演员,但后来因主演《蝴蝶》、《时光流逝》等电视剧而成名。

  夏洛特的母亲露西是简和萨莉的堂姐妹,她1975年结婚时第五次穿上这件

婚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