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什么样的男人容易一夜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18 新华网

  我们对婚外情和第三者插足而导致离婚的特点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原告为女性的占多数,占60%以上;第二,在因婚外情而离婚的人中,51%的人存在婚前性行为;第三,充当第三者的以未婚青年为多,占46%,已婚的占39%,离婚或丧偶的占15%;第四,婚外情以同事关系为多,占54%,加上原为同学、师生或邻居的占到了65%;第五,婚外情以过错方喜新厌旧为主,占47%,夫妻不和的占18%,第三者主动搭上的占13%,两者原有恋爱关系的占6%。

  有关研究的分析和总结,以下男性比较容易或者说有更多的机会发生

婚外情(但并不是说,这些人肯定会有外遇)。

  1.有钱、有权的男人,他们的金钱和地位特别会受到年轻貌美女性的青睐。

  2.对妻子不满的男人。如果对夫妻关系或妻子的外貌、个性、性生活等不满,他们很可能会到家庭外寻求补偿。

  3.风流“唐璜”及情场玩家。他们多半游戏人生,玩弄女性于股掌,缺乏责任心,鲜有真正的爱情。

  4.公司的老板或上司。他们经常有机会碰到一些值得他们追求或主动追求他们的年轻女性。

  5.四五十岁的男人。这个时候,男人一般事业有成,囊中不菲,并且显得稳重有责任心,社会阅历丰富,因此成为很多年轻女性的幻想目标。而面对家中“人老珠黄”的老妻以及长期受压抑的性,他们很有可能卷入婚外情。

  6.妻子处于怀孕及生育期间的男性,他们可能会经受不住引诱。

  7.家有“大女子主义”的男人。在现代社会的一些地方和个别家庭,女强人横行。碰上这么一个妻子的男人没有地位,没有威严,于是很可能会寻找一个“温柔的羔羊”,聊作补偿,以维持心理的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