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出嫁必备的优质彩妆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0:0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结婚当天,新娘子都会请来专业的化妆造型师为自己营造美丽形象。化妆师化妆箱里的彩妆品比较大众化,因为他们的顾客普遍,什么类型的人都有。这会令一些新娘担心:我的皮肤很敏感,用没有尝试过的产品可能会过敏;我的皮肤很油,平常需要用控油的粉底液,不知化妆师那里有没有;我喜欢××牌子的眼影质地,化出来的光泽感很好,化妆师那里也许没有……是啊,如果你是追求完美的新娘,你希望结婚当天自己的妆容无论从质感还是色彩都是最棒的,那就自己准备一些品质好、颜色佳、适合自己的彩妆品。

  不过这需要在化妆师的指导下去购买。你的

婚纱、礼服是什么样子的,化妆师要为你做的造型是哪种风格的,会使用什么颜色的眼影、腮红,应准备哪种色号的粉底液。咨询后,再精心准备绝美、清丽、自然的
新娘
妆。

  你需要准备的彩妆单品:

  兰蔻均衡粉底液

  令肌肤保持水油平衡,令肌肤粉嫩、哑光、润泽鲜活。

  雅诗兰黛清透粉底液

  质地爽滑轻薄,贴近肌肤,能打造自然妆容,散发光彩。

  娇兰玫瑰花雨柔润粉底液滋润型,干性皮肤可选用。

  娇兰玫瑰花雨哑光粉底液哑光、控油,适合皮肤偏油的人使用。

  Dior凝脂纯亮粉底液水质配方,轻盈质地,肌肤透亮无负担,适合油性皮肤用。

  Dior滋润型凝脂粉底液完美遮瑕,滋润质地,营造丝质光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