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夜妻子竟然装作是处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8:57 新浪女性
新婚夜妻子竟然装作是处女(图)

  “洁白无瑕,散发青春的光辉,这样的女孩怎不令我醉……”,这是当初他对妻子的评价,一次突发的事件,竟把以前所有的一切都推翻了……  中国金融大典

  我快要死了,想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结束自己的生命,我是懦夫,永远的懦夫。

  ☆我的爱超出了我的理性

  我25岁结婚,之前有一个似有似无的女朋友,在我们这个小地方,甚至连拉手都没有过,就自然而然的分了手。我和她经别人介绍,不到几个月就和她结了婚,现在想来,我是那么愚不可及,没有了解就这么草率的结束了我的独身。我把我的一切的一切都告诉了她,包括我做过的一些坏事。我母亲因为一次厂里的事故,在我22岁那年,去世,父亲脾气渐渐暴燥。而我那从那年一下变了很多。那天,我说了我的事后,她只说了几句话,意思就是也处过一个男朋友,不过很快就分手了。她说了几句话后,低下头去默默的哭了起来,此时我的爱超出了我的理性,我把她拉到怀里,说,过去的就过去吧,让我们自己来创造美好的未来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