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后保守少妇的婚外性诱惑(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9:13 《人之初》

  我劝自己说:就这样过下去吧,眼不见心不烦,管他跟谁眉来眼去呢。可丈夫偏偏不让我清净。10月的一天晚上,他带回家一个30岁左右的女人,说是外地的网友,出差路过这个城市,没登记上房间,在家里借住几天。我狐疑地打量那个女人,看她一副妖娆的样子,皮肤挺白,但不算漂亮。

  那女人是个自来熟,并不介意我的冷漠,吃饭时笑嘻嘻地与我拉话,与丈夫聊天。她娇声说:“哎呀,你有这么贤惠的妻子,多有福气啊。”丈夫眼睛像要冒出火来:“哪里,我倒羡慕你老公呢,他才真是有福。”她嘻嘻笑:“我可不会做饭,哪有你太太手巧?”丈夫厚颜无耻地说:“我情愿做饭,哈哈。”

  吃完饭,我忍气吞声地收拾了桌子,走进厨房。他们在

客厅看着电视,调笑着,我的眼泪不住地往下掉。

  我进了卧室,外面一切细微的声音却直往我耳朵里钻。客厅的电视声音开得大大的,他们却进了另一间房,笑闹声喘息声……看着镜中自己枯黄的脸,我真恨不得一头撞死。我在房间里团团转,不知道该跟谁拼命。收拾了几件衣服之后,我“啪”的一声带上门,离开了家。

  我在街上游荡,看着街头那些年轻的女人在秋天仍然裸露着大腿招揽生意,真不知道是她们可怜还是我更可怜。她们嬉笑着卖弄乳房和臀部,似乎并不悲伤,而我此刻的心情,真是生不如死。

  我老了吗?我才35岁啊。“太阳升起来了,黑暗留在后面。而太阳不是我们的,我们要睡了……”我一遍遍地读这样的诗,心中的绝望无以复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