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秘密结婚 恋爱两年修成正果(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08 人民网

  比起叶一茜,田亮也是丝毫没有闲着,在触电《出水芙蓉》后,最近他正在为电视剧《牛郎织女》做准备,在这部电视剧中田亮将出演男一号,目前他正在北京为自己的处女作努力地钻研剧本。

  此外记者还获悉,虽然经纪公司和当事人都否认结婚,但田亮和叶一茜都已和双方父母见过面,两人的婚礼正在筹备中,而且叶一茜近日有回福建的安排,是否和父母商议如何办喜事,记者不得而知。本报记者 冯伟宁

  田叶恋两年修成正果

  -2006年3月,田亮和叶一茜同时出现在首都机场通道出口,被媒体拍到,两人恋情随即曝光,而之前他们已经开始秘密约会。

  -2006年10月,叶一茜在博客中承认“爱情电影正在上演”,田、叶双方经纪人均承认两人恋爱。随后传出田亮为叶一茜在北京买房的消息,但双方对此表示否认。

  -2007年4月,田亮旧日女友廖剑玲公开两人相恋时旧照,不过田亮坚称叶一茜才是正牌女友。

  -2007年6月,田亮带着叶一茜回渝验房被市民发现,传出他买千万

别墅做新房。

  -2007年10月,田亮叶一茜在京登记结婚。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