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金喜善公开婚纱照 新郎朴周永外貌俊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17 新闻午报
组图:金喜善公开婚纱照新郎朴周永外貌俊秀
金喜善和准新郎朴周永

  韩国女星金喜善将于本周五举行婚礼,前日她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开了3张与朴周永一起拍摄的订婚仪式照片。作为韩国一线的明星,金喜善的出嫁牵动许多影迷的心,从5月公开恋情至今,这对新人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受人关注。

  焦点一

  公布婚纱照嘉宾请成龙

  上月30日,金喜善和朴周永在二十多位亲友的见证下,于韩国首尔广壮洞华克山庄酒店举行了秘密的订婚仪式,此前金喜善对于准新郎一直三缄其口,前日在公开婚纱照的同时,她在网上表达了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订婚的前一晚我们都睡不着,在凌晨4点还通过电话,对照片和订婚仪式的氛围都很满意,对前来参加的诸位再一次表示感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