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测测你适合什么类型婚纱(图) (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1:22 新华网

  总分12分以下:浪漫典雅型

  式样古典、娴静乖巧的婚纱非你莫属。小泡泡袖或者蓬蓬裙摆,式样浪漫怀旧,让你仿佛觉得自己是从童话书插图里走下来的公主,令人心疼不已。

  总分13分到19分:风姿绰约型

  无袖露肩,剪裁贴身的婚纱,最能秀出你作为新娘那种大方迷人的柔媚气质。别忘了婚礼前不要贪嘴喔,这样你才能充满自信地步上红地毯,成为众人艳羡的对象。

  总分20分到26分:娇俏简约型

  不需要在颜色和式样上花费脑筋,你可爱的气质已经足够。繁复的花朵和缀饰只会显得多余,白色和平滑的丝绸,就能衬托出你幸福

新娘的可人模样。

  总分27分以上:别致活泼型

  永远不甘于平庸的你,怎么能够在这么重要的场合忽视婚纱的效果呢?斜肩剪裁,或者缀夸张的花饰,都是你值得参考的巧妙细节。多动一些心思,你会让婚礼上的每一个人为你欢呼尖叫!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