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择偶:打着灯笼找有房无贷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03 新浪女性

  看到一个才奔三的年轻小伙子,写女人挑对象『有房无贷,真够“狠”的啊!』,便能感受到他的千斤重负担呵!曾有调查,30%的上海女人择偶条件是“有房无贷”,连贷款都不想一起“同舟共济”呢!就想到一夸张说法,有少部分享乐派女孩道:『汽车洋房,父母双亡』,赫!怕是孔老夫子都要蹶过去了!所以那小伙子跑到人家小区看下二手房,怎么算都得苦上几十年才背得了那壳儿,干脆也发狠建议说:『一是让同性恋合法化,二是让包二奶合法化』,可以分头解决结不了婚的男女从此各有所归,哈哈!有创意吧!

  所以立马有人回应道:『

房地产商把房子卖给男人,女人把自己卖给房子』,21世纪的女人看到这个能没有感觉吗?明明和男人一样有平等受教育的机会,在『女人撑起半边天』的中国,无论工作或法律面上,大致也对女性公平相待(比起许多国家地区还强多了呢!),怎么今天女人就只信仰“女白领金老公”了呢?

  人是两脚,钱是四轮,能追上的一定是用钱滚钱,这也是资本社会典型的金钱游戏,没几个人有本事玩的!但绝大部分小青年除非抢银行,否则按部就班,在今天社会男女角色正常分工的情况下,也得是小两口的双薪家庭制,才能勉强维持个小康的局面,若一堆女人还想赖定男人“有房无贷”,打着灯笼找呗!

  人从穷困到温饱到富裕,总是“人往高处爬”原是本能之一,实在无可厚非,但若一味昧于形势,特别是女人,虽不一定认准男人死要面子和顾及男性尊严的哑巴吃黄连,可就是掐定了男人得负责买房买车,而且养家活口到底,自个儿赚的决不充“公”,等男人做牛做马、没日没夜挣血汗钱的时候,女人这头不是怪罪男人没情调,就是担心“男人有钱会变坏”,结果虎视眈眈的那头还是女人,也是准备捡“现货”的。

  瞧瞧!男人最后落得上半身理亏、下半身肾亏,怎么看都没有像女人般能光鲜亮丽继续兜着转,最后还风凉一句:『现在男人白内障啊!才貌双全的姐妹满街走,他们连一个都伺候不上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