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婚礼前新娘从我的床上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9:39 成都晚报

  秦川:结婚前,她仓皇逃离我的精心呵护

  讲述人:秦川,28岁,商人,山东人

  A 女友曾受伤,我要一辈子保护她

  2004年,我在大连做生意,收入还不错。10月下旬,我和一群生意上的朋友在酒吧聚会。同桌一个穿红条纹毛背心的女孩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和一大群男人划拳、喝酒,输了也不耍赖,抱起瓶子,“咕咕”两口一饮而下,豪爽得可爱。凭多年的社会阅历,我断定,这人挺单纯,不像其他女人,总是“事事儿”的(北方方言,装模作样)。

  我从朋友那里要来焦艳的手机号,经常约她一起吃饭。焦艳是1984年出生的,比我小5岁,家里的独生女,刚从职业学校毕业,贵州人,在大连打工。

  认识两星期后,她搬进我的租住屋。我说:“你怎么这么傻呢?轻易就相信我,这个社会上坏人很多的!”她不言语,露出一抹凄楚的笑。我有点纳闷,但是不便多问。我发现焦艳的按摩手法很娴熟,像是专门学过的,这让我有点不舒服。可她说,是跟一个朋友学的,没有从事过按摩工作。

  后来,焦艳向我坦白了可怕的真相。我还记得她当时的样子,满脸都是泪水,可怜极了。原来,她曾被男人欺骗。她望着我说:“我以后可能不能生育,你如果不想要我了,我马上收拾东西,走人!”我的脑子“嗡”了一下,冲出了家门……

  我一个人在街道上闲逛,连个可以倾诉的朋友都没有,这种事情,我能给谁说呢?我喝了很多酒,想了很多。总觉得这不是焦艳的错,她毕竟是受害人,一个女孩子涉世未深,在外无依无靠才会被别有用心的人欺骗。我不管她,她以后该怎么办呢?

  我回家时焦艳还在等待我的“裁决”。我说:“睡觉吧,大不了结婚后我们去领养一个孩子。”以后,我们都不再提这件事情,我决定一辈子保护她。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