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甜蜜大婚 圈中好友悉数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2:38 金羊网
蔡少芬甜蜜大婚 圈中好友悉数捧场(图)

  蔡少芬出嫁了!公元2008年1月12日下午2时,34岁的无线“花旦”蔡少芬与33岁的内地演员张晋,在香港西贡香港浸信会神学院举行婚礼,接受亲友的见证与祝福,结成夫妇。

  昨天一早,蔡少芬和张晋就乘坐花车抵达了礼堂。只见新娘蔡少芬头戴花环、穿着漂亮的露肩婚纱,宛若林中仙子。她笑得特别甜蜜,不时朝记者们挥手致意。而新郎张晋则是一身白色的礼服,俨然是位英俊的白马王子,但他的神情比较严肃,当看到记者在车窗外拍照时,一直笑容欠奉,与笑脸如花的蔡少芬形成鲜明对比。

  与新郎新娘同时抵达的有蔡少芬的闺中密友洪欣,其他演艺圈好友黎姿、宣萱、李克勤、吴启华等也陆续到场,等待结婚典礼开始。而蔡少芬已广发请帖给亲戚朋友,更叮嘱出席婚宴的来宾必须凭粉绿色的喜帖入场,以防有记者混入场内采访。

  据悉,婚礼现场以白绿色为主,庄严不失典雅,洪欣、朱茵、陈法蓉均穿一身翠绿罗裙喜做伴娘。据在场嘉宾透露,仪式刚开始不久蔡少芬就激动落泪,加上张晋当众以广东话为妻子献唱一曲,让她更加泪如泉涌。张晋唱到后来也不禁湿了眼眶,在场嘉宾也不少被感动落泪。

  下午五时许,礼毕,嘉宾纷纷退场。蔡少芬令保安打开铁闸让媒体拍照。一对新人在蔡少芬助手若兰的陪同下缓缓步出,张晋更显示绅士风度,细心地为新婚妻子抚平裙子。两人循众要求,当众接吻秀甜蜜。之后张晋又抑制不住内心喜悦,再次亲吻蔡少芬,让婚礼的甜蜜气氛到达最高点。婚礼礼品是一把白底绿点的雨伞,象征“风雨同路”,很有心思。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