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雅装饰低调衬托气质伴娘(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1:47 信息时报

  面料 光柔丝感

  除了色彩,面料和剪裁细节是造型的重点,雅致富丽的天鹅绒衣料、飘逸华丽的雪纺纱、浪漫古典的蕾丝花边,或者是散发光泽、垂缀感十足的绸缎材质,以及合体优雅的剪裁,都能衬托出伴娘窈窕轻盈、散发魅力的自信光采。而绸缎一贯是做礼服的首选料子,光润丝绸的质感能在宴会灯光下闪闪发亮,视觉上颇有奢华感。况且丝绸美得恰到好处,充满亮泽光芒之外而不张扬,既不抢盖风头又能彰显的美丽形象。

  伴娘的妆不适合浓重的,与首饰的搭配不要太炫耀,太珠光宝气。

  

  带有闪烁的亮片、水钻的鞋子都是婚宴装的绝配。用闪亮细高跟鞋子搭配相对低调的伴娘礼服,高雅中不乏含蓄美。

  ●推荐单品:DIOR晚宴鞋,CnE银绿色漆皮鞋

  包包

  选手包的原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包与衣服同颜色、同材质,从服装的整体协调中表现出你穿着的品位。装饰奢华、闪亮的手拎包最适合这种隆重的场合了。

  ●推荐单品:swarovski晚宴手包

  首饰

  ●推荐单品:周大福娇人系列钻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