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密的老公为了我要和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32 华商网-华商报

  倾诉人:绢子

  年龄:28岁

  职业:教师

  读高中时,我的好朋友小辉和一个已经参加工作的男人谈恋爱。因为总是回家太晚,怕她爸妈发现,总会在我家借宿。

  那时候,我爸妈都忙着做生意,根本就没空搭理我,偌大的房子里面经常只有保姆我还有小辉三个人。

  有一次,小辉又被那个男人送到我家,两个人洗漱完毕钻进被窝。我伸手把台灯拉灭,小辉搂住我的肩膀说:“绢子,如果你也喜欢张驰(小辉的男朋友)你会怎么办?”

  我想了想坚决地说:“不会的,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和我所有的好朋友喜欢男人的类型都不一样。”

  那一夜很快过去,那些话仿佛是小石子投进深湖里,除了泛起一圈圈涟漪,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只是最近偶然间想起自己青春年少时候说的话,会有不同的感觉。

  和所有在这个年代成长的少女一样,我很顺利地考上了大学,靠父母的关系,我很顺利地有了一份好工作,也很快地嫁了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