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主妇伊娃学画娇美新娘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27 瑞丽女性网
向主妇伊娃学画娇美新娘妆(图)

  出演《绝望的主妇》而红遍全球的美女伊娃,就在她盛大的婚礼上,给了我们又一次的惊艳。熟悉她的女性朋友应该记得,伊娃向来爱走性感路线,妆容也常是冷艳为主。但是,冷艳性感的妆容并不适合喜庆而甜蜜的婚礼。看看伊娃的新娘妆,你能学到很多有用的小技巧!

  1.粉底——打造健康与自然

  以前,跟妆师总喜欢告诉新娘,因为酒席灯光偏黄,所以粉底一定要很白才能让人看起来有精神……千万不要再被误导,这种观点已经OUT了!又厚又白的粉底液,加上死板的假睫毛和唇线,会让整张脸刻板得要命,毫无亲切、甜美可言。其实,即使伊娃这样的健康肤色,在婚礼上依然光彩照人。最重要的是整个妆容的自然。

  ●底妆的作用并不在于让新娘看起来“很白”,而是要让新娘看起来“很亮”——健康,甜美,有立体感,这才是最好的效果。所以,新娘妆的粉底色,应该选择自己皮肤和婚纱的中间色,也就是说,比自己平时用的粉底再浅一度就可以了,带粉红效果的更佳。

  ●上粉时,要均匀、细致,还要细心地用遮瑕膏修饰掉斑点和眼袋。最后使用蜜粉轻按上一层,可以使妆容更持久。

  推荐产品:

  MAC感光粉底液

  Clinique至真粉底

  Free Plus遮瑕膏

  Avon晶亮天使光四色频彩饼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