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新娘:根据脸型选一款妆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1:37 国际在线

  B、活泼时尚型

  活泼又时尚的新娘一出场就要有艳惊四座的效果,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朝气和时代气息,其爽朗的笑容能感染每个人,其妆容色彩要明快大胆,造型上讲究时下流行的动感和自然风格,红唇、浅紫色晕染都是最in的尝试。

  C、古典优雅型

  古典型的新娘,眉眼间蕴含着古典,举止大方得体,优雅从容,谈笑时顾盼生姿.这样的妆容要求和谐沉稳,色调是接近肤色的棕色系,不宜太张扬,但在眼线、唇线等处勾勒要突出古典气质。

  STEP2根据脸型定妆容

  A、圆脸

  妆容:眉峰要带出弧形,眉尾则略高于眉头,可以减少圆圆的感觉;唇部则加宽嘴角,让唇形看起来狭长。

  发型:将所有头发向上盘起,使发型清爽干净,因为与其披散头发来掩饰脸型,不如增加头发的高度来拉长脸型,而且减少了散发的累赘,会感觉脸型比实际的小一点.

  B、菱形脸

  妆容:菱形脸注意眉毛的颜色不要太重,眉峰不要高,眉尾也不要长,否则会让额头显得不够饱满。下唇的颜色要比上唇深,显得比上唇饱满,唇形平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