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孕期健康 2008年孕妇时装秀报名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46 新浪女性

  尊敬的各位女士:

  为塑造2008北京孕妈妈们美丽、自信、健康的形象,我们荣幸地邀请您参加保康国际北京美华妇产医院阳光“孕”动俱乐部举办的“准妈妈时装秀” 大型专题活动。

  欢迎社会各界准妈妈及家人积极参与,每人将有精美礼品相赠!

  一、 活动概述

  北京美华妇产医院为高端会员精心安排的“2008孕妇时装秀”活动将于2008年5月31日正式举行。此次活动参加人员及陪同有白领丽人、外企高管、国外友人等社会名流和各界精英。届时我们将邀请孕妇装厂商及造型工作室为您精心打造。让靓丽的准妈妈们走上T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二、活动

  活动时间:2008年5月31日

  要求:健康孕妇,28孕周以下的准妈妈优先

  报名热线:010-64968888转615

  010-64968888转800

  Mail:yuanfang520@sina.com

  三、媒体支持

  1 电视媒体: 旅游卫视、朝阳电视台。

  2 报纸媒体:

  新华社国内部、新华网、中国妇女报、人民日报市场报、精品购物指南、北京青年周刊、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北京信报、北京晚报、新京报、竞报、健康报、中国美容时尚报等多家媒体。

  3 网络媒体:

  新浪女性频道、新华网。

  北京东方美华医院妇产医院

  由中美联合投资的北京东方美华医院妇产专科,门诊及病房约三千平米(含门诊, 病房30套, 手术室2套, CCU等), 配套设施二千平米(含化验, 放射, 供应室, 医用垃圾工作站, 污水处理站, 配电室, 净化系统等)。

  “美华妇产服务 (ASOG)由美国医院专业设计所设计, 全套配置国际科研级专业设备、 以美国医学院为现代化技术支撑, 以国内专家为运营技术核心。为客户提供 全程美式私家医院服务模式。让生活在北京的中外友人在美华享受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目前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 外企服务公司等主要外企服务机构都成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们有充足的信心让生活在北京的中外友人在美华享受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