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婚宴VS院落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9:15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山野婚宴VS院落婚宴

  一餐婚宴,什么是最重要的,却需要每一对新人仔细权衡。是面子,还是实惠?要是讲面子,自然可以在五星级酒店准备盛大婚礼,可以包场豪华餐厅。但是总会有一种方式可以“花小钱办大事”,能简则简,所简的并非是形式,而是金钱。在如今这个时代,“打肿脸充胖子”肯定要被人耻笑。

  水乡古镇的露天婚宴也很有野趣

  婚宴的形式可以选择多样,比如我们可以放弃城市的喧闹,去郊区度过一个美好的婚宴。可以寻找度假村,晚上可以下榻,地域开阔,价格灵活,婚宴可以玩得很晚,不必担心酒后驾车。比如我们可以找一个酒吧或者咖啡馆做一场自助式酒会,一些酒店也有这种自助式婚礼的推出,这些都是别致而实惠的婚宴形式。

  比如我们可以选择一个私家的院落,既有意思,又有排场。一个婚宴,仅仅是一顿饭,不要把它看得过重,也不能把它看得过轻,我们需要有一顿简朴而有意思的婚宴。

  山野上的情歌

  离开城市的喧嚣,去野外度过一个婚礼,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价钱比较灵活,其次,可以有些野外度假的感觉,婚宴的时间可以拖得长久些,因为可以住宿,所以可以尽情畅饮。在前些年,比较普遍的不过是在长城举行集体婚礼,总是觉得无趣;后来,长城脚下公社又成了婚宴的胜地,但是价钱却高很多。如今更多的度假村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省心秘笈”享受野外的清静,简朴又有意义

  “省心攻略”在郊区办婚宴,首先要考察那里的一些基本情况,选择一些正规的餐饮企业度假。一般来说,有正规餐饮公司经营管理的,有一定知名度的餐厅会更加令人放心,并且他们的操作更加成熟,服务也相对周到很多。不要因为价钱便宜而选择一些服务不好的餐厅。再有就是路程,路程不要太远,一般顺义、怀柔就可以,或者香山等处,密云、延庆就有些远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