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美甲 轻轻抓牢他的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13 现代快报
新娘美甲轻轻抓牢他的心(图)

  婚戒,是每个婚礼上最重要的爱情信物,也是一种承诺的载体,作为准新娘的你,准备用什么样的双手,迎接这个爱情的使者,让它安宁、幸福地跟随你一生呢?所以,俏美的双手、精致的美甲,是新娘绝对不可忽视的装扮细节,特别突出用来戴婚戒的无名指。

  水钻甲

  用具有奶白颜色的指甲油做基调,每个手指镶有不规则的水钻,表现新娘华贵纯洁无瑕的美。把水钻镶嵌在半法式美甲中,隐隐约约地透出一种细节之美,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衬托新娘淡雅的气质。 雕花甲

  中指的外雕花在整个手指上起到了甲上添花的作用,让新娘享受到细微之处的可爱。红色是今年的流行色,也适合婚礼的喜庆气氛,内雕花的设计,凸现新娘的大气、成熟之美。内外雕花结合是今年美甲的流行趋势,让新娘在细微之处散发出典雅的味道。

  法式甲

  普通也是最经典的法式甲,自然又大方,把新娘的简约气质表现得十分到位。稍加了些点缀的法式甲,更加具有魔幻色彩,突出女性的性感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