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 美丽清新“妆”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3:36 现代快报

  婚礼前夕忙不完的琐碎事情,让人晕头转向,为的就是穿上白纱准备与心爱的人白头偕老的那一天,自己是最美丽的新娘。在这个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里,化上完美妆面是必不可少的,清新、甜美永远是新娘妆的主旋律。


打造完美新娘妆
打造完美新娘妆

  [流行趋势]

  裸妆仍是主流色调

  厚厚的粉底、艳艳的口红、炫目的眼影……如果你还是选择这样的新娘妆,就真的落伍了。前几年,新娘妆的主流是缤纷艳丽,力求与热闹喜庆的气氛搭配。而现在的新娘妆则力捧自然清新的裸妆色调。“温柔、甜美依然是新娘妆容的主旋律。饱满立体的唇型将是今年新娘妆的一大重点,颜色可以随心所欲,但自然裸色依然会流行。”王春美容学校彩妆师赵振宇告诉记者,底妆白皙,色彩清雅,珠光明显,在朴实的造型中就能将新娘本人的特色展现出来。

  “日常新娘妆跟你拍结婚照时是不一样的,在室内人多嘈杂的情况下,肌肤很容易出汗出油,所以千万不能追求珠光粉底。”赵老师介绍说,对于新娘还是建议粉底选择哑光质地的,打造出天鹅绒般的质感。而眼部可以用一些珠光眼影,细致的光泽感能提亮眼部的光彩。

  突出眼妆就能神采飞扬

  用眼睛来传情,婚礼上的新娘更是要用眼睛来给新郎信心,从此以后人生之路两人一起走。所以,眼部的妆容是重中之重。柔和的眼眸加上自然的眉形,神采飞扬的感觉应运而生。“眼妆清透干净最好,重点要加强睫毛。”朝晖美容的彩妆师表示,因为亚洲人普遍睫毛短小又下垂,只有加强睫毛的卷曲度和浓密度,眼睛才能有神采。而唇部是最容易出彩妆效果的,无论颜色怎样一定要化得立体有形,才能在人群中突显出来。

  “可以用一些珠光眼影,细致的光泽感能提亮眼部的光彩。”该彩妆师介绍,自然的眉型,眉毛一定不要太细,略微粗一点的自然眉型看起来更亲切些。口红很重要,要表现唇部自然立体,分明的唇线是必不可少的。而眼部可以用黑色眼线打底,再用些闪亮的眼线液覆盖,眼睛会看起来更明亮。

  “保险色”让美丽不出错

  新娘妆有没有什么色彩禁忌,或者“保险色”?这是众多准新娘所关心的话题,今生有约婚纱摄影的造型师介绍说,低调而华丽的金色和带有通透光泽的粉色,都是很好的选择。这两个颜色都比较百搭,无论婚礼上怎样换装,都不会出错。

  “腮红对于新娘妆不是重点,因为人逢喜事,面色肯定会好,再加上婚礼上酒精的作用,红晕会自然透出来,在妆容上就不用太突出了。”造型师建议,结婚的喜庆日子最好避免绿色和棕色这样清冷的颜色。

  [实战解析]

  提前试妆敲定化妆师

  打造一个满意的新娘妆,需要提前试妆,因为化妆师需要根据你的整体形象,选择和设计适合你的妆容。而在试妆的时候,你可以向化妆师展示出你婚宴上的婚纱礼服,与化妆师商定自己喜欢并且适合的新娘妆与发型。

  “选择适合你的彩妆和配饰就可以了,要避免因为化妆师的推销,而买一些与造型无关的化妆品。”刚刚举行完婚宴的范小姐向记者透露,新娘妆除了脸部彩妆与发型设计,还包括头饰、手捧花、胸花、首饰的搭配。全天跟妆的配套项目比较全面,包括整体形象设计、婚礼全天跟妆、新郎造型、洞房补妆、伴娘妆及发型等。新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服装、首饰并不在新娘妆的套餐花费中,你可以用自己备好的,也可以在化妆店租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