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水上屋 爱在马尔代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7 新闻午报
和爱人来次浪漫的蜜月吧
和爱人来次浪漫的蜜月吧

  到一个没有都市、没有马路、没有高楼的小岛,丢开所有的电话、电脑,远离俗世的烦杂,沉浸在原始的阳光、沙滩、海洋的世界,这是MUMU和Joy的梦想。今年春天,他们带着甜蜜的爱情来到这个好似人间天堂的岛屿——马尔代夫,开始了一次浪漫而惊喜的蜜月之旅。□本报记者|李雅姝|文(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8小时的漫长等待

  2008年3月22日凌晨,MUMU和老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乘做MU213次航班向着“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马尔代夫进发了。7小时的航程,3小时的时差,航班到达时当地时间为凌晨四点。当他们兴致勃勃地准备奔往目的地时,却被告知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才能入住酒店,而之前,这对新人只能待在机场等待。

  MUMU感慨地说“我有朋友后来是乘坐新航的班机去的,虽然要在新加坡花费6小时转机,但可以顺便游下新加坡,总好过滞留在没有空调的机场,所以提醒要来的同志们还是选择新航的班机吧。”

  虽然等待很漫长、很痛苦,但当清晨的阳光把昏睡在椅子上的MUMU吵醒的时候,她睁开惺忪的眼看向大海,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了。经历了8小时的等待,15分钟的船程,传说中的碧海蓝天终于靠近了。

  免费升级水上屋

  1190个珊瑚岛组成的马尔代夫散布在9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内,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87个岛屿是专门“一岛一世界”的旅游胜地。MUMU和Joy的蜜月假期选择在其中的五星级小岛上度过。

  刚到岛上,MUMU和Joy就获得了一个巨大的Surprise,由于旅行团上报了他们是来度蜜月的新人,酒店贴心地把三天沙滩别墅、一天水上屋的行程,升级为全程住宿水上屋,要知道,水上屋可是最贵的。更感动地还在后面,当他们推开房门时,看到的是床上撒满的玫瑰花瓣、藤条堆成的“心”和“HAPPY HONEY MOON(蜜月快乐)”,这些都是酒店送上的甜蜜惊喜。

  MUMU和老公登陆的这个岛很小,花半个多小时就能转上一圈,岛上的客房分为三种:水上屋、沙滩别墅和沙滩高级房。水上屋和沙滩别墅都是一栋只住一户,高级房是两层的小楼,可以住四户,价格最便宜。住在水上屋最大的好处是,早晨起来如果懒得外出,向窗外一跳就是碧蓝的大海。不过其他的客房也各有特色,比如沙滩别墅的布置比水上屋还要精致一点,还可以露天洗澡。

  闲暇惬意的慢生活

  在马尔代夫的五天时间里,MUMU和老公每天就在这无人的海边涉水漫步,让阳光暖暖地洒在身上,海水凉凉地在脚下轻漾,累了就去喝个下午茶、吃甜点,享受着浪漫和惬意的慢生活。

  当然,偶尔也要外出活动,比如出海钓鱼。“我很荣幸地成为当天唯一没有钓到鱼的人,建功立业还是要靠老公啊,哈哈,最开心的是酒店还会帮我们做好,能吃到老公钓到的鱼也算不枉此行。”MUMU激动地说。

  期间,他们还乘船去看了世界上最小的首都——马累,这里只有2.5平方公里,7万居民。马累的街道很窄,但开机动车的司机却非常文明,没有车子在身后嘀嘀狂按喇叭。路边商铺的外墙都漆成了五颜六色的,走在其中,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这里的居民热情而友好,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只要稍微懂些英语就可以应付自如了。

  【小档案】

  新郎:Joy,处女座

  爱好:游戏

  新娘:MUMU,水平座

  爱好:旅行

  蜜月:7天马尔代夫游

  感受:那里美得好似天堂,可以忘掉一切烦恼。

  旅游团价格:15000元/人(吃、住、来回机票)

  当地花销:约5000元

  经验谈:

    1、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的住宿方式,重要的是选好想住的岛。对于想找个悠闲的环境放松一下的人建议选择稍微远一些、不用太大的岛屿,这样会比较清静;而对于喜欢水上活动的人,则可以选择较大,活动设施丰富的岛屿,但会有人较多、较杂的缺点。

  2、根据个人需要可以选择每天全餐(三餐)或者半餐(早、晚餐),在临行前要和旅行社谈好,这里的价格都是以美元计算,有些偏贵。

  3、有些岛屿会有一些纪念物提供给游客购买,因为马尔代夫规定海里的珊瑚等都不能带走,否则会有相当重的罚款。

  4、马尔代夫四季温差不大,通常在30摄氏度左右,建议在春季出游,据说能看到最好的风景。

  5、在岛上和酒店里的消费会有人帮你记账,只需在最后用信用卡一次性付清便可。

  JOCKEY SPORT

  全新Jockey男女装运动型系列,采用美国高科技吸湿透气棉混纺Coolmax纤维和不易变形的Polyamide面料,穿着时更感清爽,凉快舒适,运动时面料更能快速吸湿散热排汗,洗后也不必担心会变形。

  在健身房参加Spinning(动感单车),选择裁剪精细,透气性好的内裤,可以大大减少运动时大腿与坐垫亲密接触带来的不适。

  ——推荐:Coolmax是为人熟知的一种排汗快干的面料,用这种面料生产的运动内裤都适合在剧烈运动时穿着 Jockey sports正好是这种面料制成。

  针对瑜伽或者普拉提这类动作幅度比较大、速度缓慢的运动,内裤的宽松与否、弹性如何变得尤其重要。

  ——推荐:Jockey Sport含有Polyamide面料, 物料轻身,轻韧耐磨,耐油耐水,平滑易干,耐热度高,布料不易变形,更能增加衣物弹性,应付瑜伽、普拉提绰绰有余。

  身材有条有块了,可是别让内裤线条抢了身体线条的风头。

  ——推荐:Jockey Sport至少在看不见内裤线条之外,还能若隐若现看到露出的一小截裤腰上的签名,兄弟,那是品味啊!

  Jockey不仅紧抓时尚脚步,同时也在不断更新科技,改善产品。近年来,人们对内衣面料的舒适性、功能性要求越来越高,而随着夏天的来临,人们在户外活动时间的增加,透气性面料与内衣相互渗透和融为一体的趋势也日益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类内衣的面料,既要求有良好的舒适性,又要求在尽情活动时,一旦出现汗流浃背情况,内衣不会粘贴皮肤而产生冷湿及沉重感,于是对面料提出了吸湿排汗功能的新要求。Jockey sports 系列采用Coolmax面料真正解决了吸湿排汗的问题,让热爱运动的人在夏天也能尽情舒展。

  即日起,Jockey Sport 全面登陆中国

  1. Jockey Sport系列产品8折

  2. 凡购买两件或两件以上Jockey Sport系列产品,即送限量版运动水壶一只(送完为止)

  3. 购任何Jockey Sport系列产品送手机链一只,宣传手册一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