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十指紧扣甜蜜返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11 信息时报

梁朝伟刘嘉玲十指紧扣
梁朝伟刘嘉玲十指紧扣

  时报讯 梁朝伟( 听歌)和刘嘉玲(听歌)本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后,飞到印度新德里度蜜月,前日完成旅程现身香港机场。当记者叫梁朝伟与刘嘉玲做梁生和梁太时,他们都露出笑容精神奕奕,还很配合给媒体拍照。之后,两人手拖手接受访问,梁朝伟透露未来半年都会休息,而刘嘉玲也不会接大型工作,看来两人要养足精神实施造人大计。

  梁朝伟、刘嘉玲及好友林青霞前日从印度新德里返回香港,他们在中午时分十指紧扣步出机场禁区,双双戴上墨镜,刘嘉玲则穿上松身裙。之前有报道指梁朝伟与刘嘉玲选择印度度蜜月,就有拜见当地法王求子大计的打算。当天,有记者问到梁朝伟与刘嘉玲为何选择新德里度蜜月?刘嘉玲笑说:“喜欢印度才会去,也有逛街购物。(做了梁太有何感觉?)都是一样,好开心!(婚礼哪一个环节最感动?)每个环节都好感动,整件事都好完美。”问到刘嘉玲第一次见到结婚戒指的感觉,她则笑而不答,转问梁朝伟用了多久挑戒指?他就鬼马地说:“秘密。(嘉玲有没有给意见?)不用了。(结婚后会如何更爱太太?)咦,你问得很深,我要想想如何答你。”

  提到选择方形婚戒是否代表完美?刘嘉玲表示是缘份,并谓婚礼超乎她想像的好,宾客们都很尽兴,令她十分难忘,笑言美中不足之处应该就是满足不到记者的要求,令记者们要辛苦地去不丹采访。由于刘嘉玲回答了大多数记者提问,因此有记者问到为什么所有问题都由刘嘉玲回答,他们闻言即异口同声地说:“是信任。”足见两人默契十足。

  梁朝伟随后表示因为婚礼在不丹举行,他不想有些年纪大的朋友舟车劳顿,所以没有邀请他们,他们未能出席梁朝伟坦言感到失望,不过他也明白自己负担不起朋友们的安全,并指梁妈妈出现高山反应,现在需要看医生和食药。 问梁朝伟可会邀请好友张曼玉食饭庆祝?他说:“不知,稍后再算,如果我要叫朋友,一百桌都叫到,虽然有朋友向我投诉,不过这个月真的很累,所以通知了对方就得了。”

  而林青霞透露两人去印度并非求子,只是为婚姻祈福。林青霞又赞两人办的婚礼很完美!很完美!

  东东

  提及伟嘉婚礼张曼玉尴尬无语

  时报讯 梁朝伟的红颜知己张曼玉并没有获邀出席好友的不丹婚礼,日前穿著一件白底黑色花纹的合身洋装,搭配宽版黑皮带的张曼玉,与德国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圆图)十指紧扣在北京出席画展开幕礼,二人不时咬耳仔,表现温馨。事后接受记者访问时,张曼玉被问到没有出席梁朝伟婚礼会否觉得遗憾时,她即说:“我没有去。”不过当记者追问伟仔有没有请她及向二人送上什么祝福?曼玉即时面露尴尬表情,并拧转面没有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