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谢杏芳私家相册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07 国际在线

傻傻两个人,睡得多甜
傻傻两个人,睡得多甜

林丹帮助谢杏芳训练
林丹帮助谢杏芳训练

耳语
耳语

  但这一切在他们看来都比不上奥运会冠军,他们早就约定,在北京奥运会上用金牌作为彼此的结婚礼物。 2008年奥运会他们终于梦想成真,羽毛球男子冠军林丹和女子亚军谢杏芳冠军的“姐弟恋”让大家艳羡不已,而两个人也早已把爱巢定在了北京。

  林丹为了大婚早已经购置了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处房产,面积达到了200平方米。当年购买的时候单价就已经超过了2万元每平米,现在这套豪华装修的房子已经交付。不过林丹却表示,房子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做改动:“我们有两个厨房,一个中式,一个西式,我打算把厨房与饭厅之间的墙换成落地玻璃。”而现在,这套房子价值已经超过了800万元。

  在全英公开赛后,林丹就曾表示要买一辆最新款的奔驰车送给谢杏芳作为礼物,不过碍于羽毛球队不允许队员自己开车的规定,车子还没有买。不过一向都对外称结婚后要做林丹煲汤婆的谢杏芳,想必迟早要拥有一辆老公送的车吧,不然怎么却给老公买煲汤材料呢。

  豪宅,香车,帅哥,靓女……非常完美的一对“金牌情侣”。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