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诗美婚纱摄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29 喜客网
秦皇岛诗美婚纱摄影作品
秦皇岛诗美婚纱摄影作品

  诗美婚纱摄影自1994年成立以来,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依托稳健的企业团队,赢取了高速的业绩增长,目前已有近百名员工、并拥有北京直营店、ANN’S心情花园拍摄基地、秦皇岛直营店、北戴河浪漫爱情海拍摄基地、藏爱结婚百货、奢华礼服出租广场、新嫁娘美容SPA生活馆七大组织架构,同时荣获亚太地区最佳影楼金像奖的殊荣。公司总经理安诗美女士终身受聘于婚纱摄影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诗美秉承“顾客100%满意”为企业的最高服务宗旨,以“尊重个性、注重品质、追求品位”为企业的文化理念,在稳固发展秦皇岛直营店、做大做强北京直营店的基础上,希望多区域连锁经营,将企业蓝图由精彩推向卓越。

  公司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路园林局一楼

  电话:0335-5381719

  网址:http://imeihui.mingdian.xikechina.com

    更多新婚资讯请关注中国喜客网

爱情吧】 【结婚吧】 【新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