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的起Vera Wang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19 国际在线
明星都穿Vera
明星都穿Vera Wang

  新娘穿着白色的婚纱在婚礼走道徐徐走来,这是我们印象中西方婚礼的传统情节。其实,西方有很多设计师将婚纱玩出了花样,其中包括Vera Wang。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被媒体铺天盖地地大肆渲染了一回。从刘嘉玲的Vera Wang 婚纱,梁朝伟的Tom Ford礼服,12 克拉Cartier钻戒,到晚装Roger Vivier高跟鞋和浪琴特别定制的手表……耗资超过2000万。如果你上百度搜索刘嘉玲的婚纱设计Vera Wang,相关网页竟然有61万!身为服装设计师,Vera Wang一夜之间被中国的老百姓所熟知。

  结婚,你穿谁的婚纱?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很奢侈吗?但比起好莱坞的明星们,简直算是小巫见大巫。对好莱坞来说,婚礼除了一个合适的男主角之外,所有的魅力和浪漫都可以用钞票和名牌构建起来:找最特别的婚礼场地,高级定制的婚纱,数十克拉的南非钻戒,花尽心思的宾客回礼。

  号称2007年好莱坞的年度婚礼,Eva Longoria和他的NBA 明星老公Tony Parker 就足足花了200万美元。婚礼地点由Eva Longoria精心挑选,几番考虑最后才敲定法国巴黎一间建于17 世纪,名为Saint Germain l'Auxerrois的古老教堂。整个婚礼动用了43000朵名贵的玫瑰花,这还不包括装饰与走道,礼堂等位置不计其数的兰花、牡丹、水仙花、百合花等,仅仅是供宾客使用的一张桌子就装饰了19000 朵花。Eva 单单为漂亮的花就付出了惊人的100000美元。

  如此看来,金色和红色为主题的特色烟火表演就花费了10000美金也就不值一提了。2005年艾美奖颁奖,获得最佳着装奖的Eva当晚穿的正是美国本土知名设计师Angel Sanchez的出品。出于对Angel Sanchez的信赖和多年合作,美丽的新娘Eva 再次选择了Angel Sanchez为其设计雪白婚纱。

  结婚晚宴上,Eva换上的是一件红色的Christian Lacroix礼服配上Sergio Rossi出品的高跟鞋。说到结婚戒指,这是婚礼中仅次于婚纱的重头戏。Eva和Tony 的结婚戒指,是属于Piaget 的Possession钻戒,并用法文刻上了彼此刻骨铭心的爱语。新娘子镶有80颗钻石,18白金的钻戒价值25000美元。

  除了结婚戒指,Tony还收到了Eva赠送价值45000美元的Piaget腕表,腕表上镶有9 颗钻石(代表Tony 在马刺队的球衣号)。

  今年四月,美国乐坛天后Beyonce宣布和Hip-pop教父Jay-Z结婚。这个被誉为Eva Longoria之后好莱坞最奢华的年度婚礼,烧钱的程度比起EvaLongoria有过之而无不及。光是7层高的结婚蛋糕就花费了100000美元。

  媒体纷纷猜测真命天女Beyonce的结婚礼服究竟是哪个牌子?有人说见到Beyonce在法国巴黎的香榭丽名牌店试了好几套婚纱,Beyonce 在婚礼前宣称不会穿上意大利设计师所设计的婚纱,把悬念留到了最后。结果,她在婚礼当日穿上的是母亲Tina 设计,House of Dereon出品的白色deep-V吊带婚纱,可谓“肥水不流外人田”。House of Dereon是Beyonce 立的服装品牌,而早在她出道之前,她和她真命天女团员的衣服都是母亲Tina 一手设计的。

  黑人都爱奢华的皮草,Beyonce也不例外。早在结婚前,已经有大批保护Viktor & Rolf为H&M设计的婚纱,售价为349美元。《逃跑的新娘》首映礼演员将各自的婚纱拿来拍卖。

  动物协会成员料到Beyonce一定会为婚礼购入大批皮草,纷纷在她家门前示威抗议,劝这位美国年轻偶像放弃皮草大衣,好好为年轻人作榜样,爱护动物珍惜生命。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