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近期迎娶法国女友 李嘉欣要补办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0:37 东方今报

  刘烨称近期迎娶法国女友

  近日,电影《硬汉》的监制王晶带领导演丁晟、主演刘烨以及“晶女郎”刘洋出席了发布会,转型后的刘烨在片场受到了最大的关注。采访中,刘烨自爆将于近期结婚,但一定不会像梁朝伟那样去不丹,而是和法国女友一起回老家长春举办中国式婚礼。

  在记者发布会上,刘烨谈到法国女友时十分幸福,他说现在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已经考虑于近期结婚。刘烨强调说自己是一个传统的人,一定会回家乡结婚,虽然女友是法国人,但是结婚仪式一定是中国式的。 钟正

  李嘉欣许晋亨12月补喜酒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两年仍如胶似漆,情到浓时更是在公众场合热吻,十分亲昵,而两人最近屡传婚讯,前日,某周刊指两人去年已在美国结婚,嘉欣为了有头有面的公婆,定于今年12月在港补摆喜酒,不过,只会邀请约50位亲友出席见证。报道还指他们会以正在装修中的“晓庐”为爱巢,并会到意大利度蜜月。

  李嘉欣前晚出席某珠宝品牌的活动时说:“结婚的新闻讲了两年,你们不厌烦吗?这些事我不回应,也不想再答。现在已是9月,你们很快便知真假。”中新

  沙溢文清新剧里成“怨偶”

  昨日,军旅题材剧《当兵的人》在济南开机,沙溢、文清将在片中饰演一对携手40年的“怨偶”。《当兵的人》改编自小说《十一级台阶》,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讲述沙溢饰演的岳军经历十一级晋升,从排长成长为集团军军长的人生历程。沙溢和文清都从18岁演至60岁,剧情从解放初期发展至2008年,解放军的八套军装均在片中展现。在前日的现场,沙溢、文清和张光北等主演都穿着军装亮相,不仅面向观众三次敬军礼,还演唱了军旅歌曲《当兵的人》。

  沙溢和文清在片中饰演一对感情深厚的“怨偶”,文清介绍,她的角色石春悦本来也是军人,和金巧巧一起在部队里爱上沙溢,但她性格开朗,最终赢得感情。

>>要结婚就上中国喜客网

爱吧】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